8.13.2009

Macau sizzling chickenchop


近來,由於在家不能自律,所以經常到網絡咖啡座工作。星巴克、Coffee Bean、San Francisco Coffee等等的消費很驚人,像我這種貧窮貴公子,只能偶爾充數一些時候。離家不遠處有一座叫De Pastry的西餅網絡餐座是我最理想的辦公咖啡座。最便宜的消費是熱海南咖啡(RM2.50),可以消耗整個下午。咖啡拉鐵也只是RM5.50。消費價格不貴,環境尚有格調,上網速度很快......這些所有的優點,成為我頻密光顧的原因。連侍服員也認得我,不時給我冰水加檸檬片,真是體貼。在馬來西亞整天蒸發水分,而且我狂吸煙,需要多多補充水分。如果巧遇午餐時段,我就會點一些套餐,非常超值。這份澳門雞扒鐵板面沒有和任何套餐掛鉤也無所謂,餐牌看了幾天這份餐食已經落入候選名單。不如就點吧。賣相很誘人,味道比一般水準好,吃了一口很快就像吃第二口。我很快速就哽咽完畢。然後上網plurk一下、FB一下、twit一下.....就趕快投入工作。下午時段偶爾來一片芝士蛋糕和奶咖啡。

午後的陽光雖然耀眼,但是感覺非常好。我極渴望有一種自由工作者俱樂部,可以在泳池旁上網,悶了熱了可以跳進池中戲水一下。然後可以抽煙、啜咖啡或酗酒,真是理想的工作環境。想太多吧。

3 comments:

MISSEY VEE said...

是Manjalara 那一间吗?呵呵!

feiziyou said...

yes, correct, it is at Manjalara :)

feiziyou said...

yes, correct, it is at Manjala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