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9

James + Cissie


如果朋友的婚禮要開很久的車才到達,單是這一點也可以挫掉我去參加喜宴的意願,當然除卻非常要好朋友的婚禮,但是我又有幾個要好朋友?我好像不再相信真愛 的依然存在。 Cissie是我JWT的舊同事,她是有心思、有頭腦的英文撰稿員,創意部中不是她就是我最早到公司。雖然早想離開JWT,但是主要為了籌備婚禮,與其 Just Wasting Time,她毅然為愛情和婚禮投入100%的努力。

婚禮和喜宴皆在雲頂高原山腳下的一處大自然舉行。我開車載Steve經過曲折蜿蜒、上上下下的路途,終於來到位於Janda Baik的Tanarimba。請柬上的地圖比起其他一般的喜宴大有作為,而且路途上設有James & CC的照片指示牌,認人即認路地帶我們來到Tanarimba。我們看見那座全木造成的類似教堂的建築物,就知道我們沒有迷路。停車的地方其實種了整齊的 松樹。下車就看見被松樹包圍,心情即刻開朗起來。賓客和新婚佳人在湖邊拍照,背景就是森林和綠山。

我們到了登記處報到,給一攝影師照下polaroid, 然後在上面寫下賀語,掛在一顆由很多串燒木條組成的小樹上,真是特別的心思。我和Steve迫不及待過去和新郎新娘照相。風景怡人,清新蔥綠,非常有意 思。晚宴是自由餐式,已經看見有人在烤羊,鋪設主菜和糕點,讓我非常期待。桌子並非傳統型的圓桌,而是長長的方桌。桌子上的號碼還印有他們的頑皮照片。在 坐著看照片放映之餘,可愛的小杯糕備大家等候時食用。這可愛的cupcake上插上心型糖,有J或C的字樣,非常溫馨。就這樣子甜甜蜜蜜期盼他們入席。

進餐期間,播放不能出席的朋友錄製好的短片,非常搞笑且真情流露。我們給了妥當指示,若要新郎新娘接吻,隨時用餐具敲打酒杯,他們得接吻直至敲打完畢。真好 玩。接著邀請新郎唱歌。第一首是改寫了歌詞的求婚歌,在求婚時唱的,也錄製下來播放給大家開懷,因為歌詞是在肉麻露骨,但是非常真誠。接下來,新郎真的在 大家面前唱一首情歌,含情脈脈實在感人肺腑。天賜良緣!很久以來都沒有這樣讓我感動的婚禮。大家的婚禮好像都更著時代的潮流走,卻沒有放下腳步,看見其實 愛情的根本。誠懇和真情才是重點,哪怕沒有背熟的台詞。打動人心的,是所有因為愛情的偉大才會發生的細節,這才是直叫人生死相許。


Tanarimba, Janda Baik, 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 Pahang Darul Makmur. http://www.tanarimba.com.my

6 comments:

bin said...

诚恳和真情。

我怀疑,我是否会永远找不到。因为我的脑筋不断在转。而爱情,或者说,诚恳和真情,是要用心去感受的。

往往,我的心在感动了一刹那以后,我的脑就替代了我的感觉。然后就陷入无止尽的想象以及牛角尖。

算计,阻挡了我,让快乐,遥不可及。

feiziyou said...

斌斌,
我一直对‘这个时代还有真爱’这回事有所保留。
很多事情让我失去信心。
美好的事物要坚持。
我们在找到真爱的同时,也会找到快乐。

bin said...

老兄,竟然叫我斌斌,还真鸡皮疙瘩。呵呵

我的缺乏信心,源自于我对自己的了解。我无法停止思考,虽然很多时候我的思考,可能对我的关系一点帮助都没有。

然后,更糟糕的是,我缺乏安全感。我是否值得?他会不会遇到更好的?我对他而言到底算什么?这些都是每天经常出现在我脑海里的负面想法。每一次,要对治这些,感觉很累。

很害怕,有一天,我会无法继续坚持。 

feiziyou said...

斌斌,你还好吧?鸡皮疙瘩了吗?
倒不如你担心他可能担心你遇到更好的。如果感觉累的话,可和老兄(啊哟,这么土,叫我维哥不就好了嘛)喝杯茶、吹吹水,很快就什么都不用想就去睡觉。

bin said...

萎哥??維哥!!哈哈

不要擔心。以後我會常煩你。多三個月,我就會回到我落地生根的地方了。

這個月中我會回KL。你有時間應酬我嗎?

feiziyou said...

哗,斌弟,无限欢迎。
这个月我有空,拨电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