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9

香煙+靈感


朋友成功戒菸2個月,而且和我去喝茶時並沒有因為我抽煙而又重抽。我覺得他很成功,而且毅力很耐。於是也萌生戒菸的念頭。
但是今天剛工作時抽了很多香煙。而且那些句子和點子都是在抽煙的時候產生的。第一次我覺得應該不是這樣巧合吧。可是接下來的數詞都是在抽煙的時刻 靈感來了。我不知道。如果因為戒菸也把靈感也戒掉的話,那麼我情願抽煙。雖然減壽,至少我可以維持生計。大家都會說這是短見。是的。暫時沒有遠見。

4 comments:

MISSEY VEE said...

试着从音乐中找灵感呀~ 或许可以Works呢~

feiziyou said...

也有。有时甚至一边抽烟、一边听音乐、一边思考。
你好吗?

MISSEY VEE said...

哈!施主,看你这么一说像是Forever都戒不掉的咯!善哉!善哉!(:P)

我很好,谢谢关心~!
我得空便来坐坐沙发的~

嘻嘻!!

feiziyou said...

哈哈,好像戒不掉,但是最近有不想抽烟的感觉。所以,已经抽少很多。谢谢关心。有一天看眼科医生,医生说我眼球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化,问我是否抽烟。天啊!为了我的双眼,我会......少抽烟。

近来好吗?
我最近忙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