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9

小杯糕


那天下午和同事到白沙首页吃台湾排骨面。我点了一份四川牛肉汤底排骨面。味道很不错,价钱不贵,可说价廉物美。同事和我已经厌倦公司,所以经常外出午餐。 这样一来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说别人的不是时也不必提心吊胆。长期不开心不是一件好事。于是,我到附近的奇迹牛奶购买小杯糕。我嫌奇迹牛奶的杯形饼太甜,虽 然它的糖衣非常鲜艳及设计很出色漂亮。我相信,吃了一个漂亮的小杯糕,会让人即可开心起来。享用前那些出色的设计首先让视觉开心。高糖分即刻让人感觉快 乐。于是我将这些小杯糕分给同事,希望他们在这恶劣的工作环境得到些许的安慰。在假仁假义,丝毫不当你是人却看成机器的工作环境,是一件很艰苦的事情。难 得和几个同事合得来,分享一些小乐趣是在办公室里天大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