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9

toy photo


已經停了一段時候沒有收集玩具。一方面要省錢,另外一方面,還沒有找到能激起我的興趣的玩具。佔有玩具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不喜歡毛茸茸的玩具,偶爾玩一 下就會置之不理。硬體玩具比較合我心意。反正就是那些看起來具有摩登時代感的玩具我都喜歡。那隻芝麻街灰兔是2000年我從麥當勞購得的。麥當勞整個芝麻 街玩具系列我沒有全部收集,只有寥寥幾個。其它的已經送給親戚朋友,就只剩下這兔子。在前面小小個體的是Gundam Mobile Fortune,一位好朋友知道我喜歡這些玩具所以買了一個我當時不知道什麼來頭的小玩具。非常有趣。紅白的那個可愛玩具,是一位在英國相識的香港朋友來 吉隆坡時買給我的。非常可愛。在倫敦唐人街吃完點心我就會要求到SOHO區的玩具店看我的玩具。機緣巧合,就給它們一起照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