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9

倫敦postcard記事簿


Michelle在我去倫敦前送我一本明信片大小的日記本。她已經開始寫了一些感想和心情,有四分之一吧。她也沒有要求我繼續寫下去。或者我也忘記了她當 時是否有說過什麼話。因為現在大家都知道,點子或感想不寫下來,隨時會忘記然後消失。無論如何,我是寫了系列圖文並茂的遊記和經歷。雖然沒有繪圖的天分, 但是看見那些簡陋的圖像,倫敦的生活又填滿腦袋。

飛機友這部落格是在我邁入30歲前,檢視自己心態而作的記錄。通常是10篇,圍繞一個主題,或有比較集中的整理。現在又是快到31歲。一年 了,我又想在思考,檢視自己一次。希望有30歲開始一直繼續下去的系列。在31歲前,發現了一些曾經記錄過我在倫敦的生活,於是把這些記事變成電子版,和大家分享。

請點擊飛機友

2 comments:

博客FUN店 said...

我搞错了吗?记得你30岁时开了另一个部落,而关了这一个部落。;)

feiziyou said...

哦,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feiziyou.lifelogger.com出问题,于是就搬来feiziyou.blogspot.com。
30岁前发另一个部落格feijiyou.blogspot.com,针对自己长大和老化而写的系列,每次10篇,来回顾自己。哈哈...
然后要给自己学英文,就开始feiziyou.wordpress.com写英文部落格。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