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9

油條白粥


其實早起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情,尤其餓了一晚早餐時非常讓人期待的。我最喜愛最基本的早餐,可以只是咖啡、烤麵包和荷包蛋。如果外出吃早餐,當然很想吃 點心。可是花生粥配油條,則是不誇張也不太單調的美味選擇。這賣粥的路邊檔口就在茨場街。那時還在電台上班時,我得到茨場街附近等待公司的接送巴士。如果 早到的話,我會到這裡點我喜歡的花生粥、炸油條和豆漿水。熱噴噴的粥升起的熱氣,正配合晨早的朝氣。灑一些胡椒粉調味,入口香滑,感覺那道熱氣下肚真好。 然後接下來再配搭鬆脆的炸油條,早起的努力總算得到回報。然後精神奕奕的上班。這種日子真好過。

2 comments:

Kyle said...

yummy~ 我也喜歡吃粥

feiziyou said...

haha... yes! I love porridge! we could eat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