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9

辦公桌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將辦公桌變成個人私有的工作單位。我最纏舊的一份工作,要算是在奧美廣告公司,當了18個月的中文文案員。我一直有要出走的念頭,或不會 長久的想法。可能因此沒有細心放心機去將辦公桌佈置一番。可是,我卻又很喜歡別人悉心佈置,下了許多心思將自己的個性顯示在辦公崗位。這是舊同事 Nicki以前的辦公桌,我經常到她那裡無所事事,或我回泡一壺咖啡和她享受午茶時間,或我在那裡翻雜誌和小說。總之我非常喜歡她的辦公桌。我非常羨慕, 但就只是羨慕而已。像現在,我根本不在乎我坐哪裡。在新工作地點工作3個月後,只有一些煙盒、雜誌、字典、音樂CD、和文具及文案文件。還有一瓶空酒瓶, 用來裝清水喝。也可能因為是到公司要搬遷,所以也省下力氣佈置。但是到了新工作崗位,我給自己一個要求,我要將我的個性也一起搬進這新的工作單位。除了讓 自己開心,也讓老闆和同事直覺認為我是會在這里工作很長的工作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