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9

Kopparberg


啤酒其一的lager是由大麥芽,啤酒花,水,酵母釀製而成,而cider是蘋果啤酒,顧名思義就是由蘋果釀製而成。我還在倫敦的時候,剛開始喝啤酒的時 候是喝lager。之後再酒吧工作時才正式認識cider。因為當客人要一品脫的cider,我就要知道那些牌子屬於cider類。其中來自瑞典的洋梨 cider是我的最愛。就像在喝拌了果汁的啤酒,非常容易下肚,而且可以非常大口。所以在炎天下午就會很快收到酒精的影響而開始微微醉醺起來,情緒就會開 朗很多,而夏天也不會太難過。那個牌子我還記得,就是Kopparberg。我很意外並且開心地在Ikea找到這cider,但是卻是沒有酒精成分。無論 如何,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味道。所以順便買了幾罐。其中一罐帶來了辦公處然後和同事到KFC晚餐時順便一起享飲然後抽煙。真讓我想起倫敦的夏天和公園。

Click Kopparber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