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9

No Reservations


很多電影都是我在網上無聊時猛看預告獲知的。 No Reservations亦是如此。只是覺得這種浪漫搞笑愛情片由Catherine Zeta-Jones及Aaron Eckhart主演,會有什麼幽默成分。我沒有衝動。卻無意中在電影台HBO將電影看完,然後簡單平淡地喜歡這部電影。這兩位都是我喜愛的演員。而且他們 甚少走非認真的角色。驚喜!很多事情在當時侯錯過,但在以後對的時刻出現。就是這種很捉摸不定的時機讓我越來越不認真計劃下一步。變得很 spontaneous。創作是件苦差事。每一件事情都要新的話,恐怕很難辦到。而導演成功在這麼商業的片子、老調的故事,注入一些讓人不覺得膩的生活調 子,而且沒有刻意鋪陳什麼女人主義、孩童照顧的問題,這也不妨是創意的一部分。 1小時半的時間讓我輕鬆愉快起來,感覺還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