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9

人造色彩生活



起初聽酷玩樂團的Life in Technicolor,是沒有歌詞的演奏版。我就非常喜歡其旋律,我彷佛感覺到生活中的techni顏色。今天趁還未開始忙碌,就上網看Life in Technicolor的MV,卻給我找到其中一粒快樂的種子。以前看過Snow Patrol樂團單曲Signal Fire的MV。那是家長看孩子在學校小劇場表演蝙蝠俠作為主軸的故事,Snow Patrol為配樂在唱Signal Fire。看了就讓我非常想念倫敦。以前好朋友達喜帶我到一所學校看小型音樂劇,感覺就和MV裡頭的一樣。

Life in Technicolor卻換成木偶表演,酷玩樂團就化身成這些木偶唱歌表演,像現場演唱會一樣,只是發生在家長孩子在某家裡的派對。從頭到尾沒有看見酷玩樂團的真人面貌,我卻非常喜歡這MV。裡頭的誇大幽了我一默。感覺真好,像回到了倫敦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