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8

鐵俠



周末除了觀賞2008年Sony Ericsson WTA網球錦標賽,還看了電影《Iron Man》。這部電影我想看很久。凡是所有漫畫英雄電影都是我的最愛。漫畫英雄故事大概除了伸張正義,還可沉溺于他們的超能,然后幻想自己能秘密擁有其一。當然,我希望給蜘蛛、蝙蝠什麼動物的咬一口,多于在心臟拙一個大洞。這個鐵俠也很厲害,身上設有導彈攻擊武器,隨時向敵人發射;然后腳底引擎可發火并升天;視眼有高科技電腦分析及計算資料,非常先進。而且外體噴上金屬紅色,臉部金色,非常金碧輝煌。

總之,有精彩故事和不拖泥帶水的情節,動作緊張刺激,如果還可以在某些時候引進幽默,我絕對享受整部電影。還有,引起我對超能英雄的無限遐想,小平凡人如我足以驚訝萬分。

It's a heroic movie that finally you can reveal yourself positively and happily. Nice story, so if u have fantasy to become Iron Man (not me, I afraid to make my heart empty as big as a hole), you don't need to hide in the closet. COME OUT and feel the sunshine, except you need to take care of human being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