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8

Food Manic



西式拼盤
Chilis的餐食份量蠻大的,要不是餓的話,還是少點餐食,和友人一起享用。我和友人兩人當晚不餓同時也得照顧身材,所以只點了一份Triple Plate,這包含Chicken Crispers、Southwestern Eggrolls及Wings Over Buffalo。多數的朋友和我皆喜歡這道炸雞翼。爽脆之余,覆蓋皮上的漿汁微辣而且入味,不必搭配芹菜和芝士已經很好吃。如果芹菜搭配這漿料,會來個清新的口感。這次友人卻喜歡Chicken Crispers。那是無骨雞塊炸至金黃色,配上非常美味的漿料-密糖芥末,也是很爽口。至于Southwestern Eggrolls,是Tortilla薄餅卷了一些雞肉、黑豆、玉米、紅燈籠椒、Jalapeño Jack 芝士及菠菜的餡料,搭配混了鮮蔬的牛油果漿料。我們點了Heineken啤酒,電視還不時播映球賽。餐點、香煙、啤酒、球賽和氣氛,我和友人不亦樂乎。

安順腸粉
秀偉出外公干,長途撥了一通電話,問我是否對這到聞名的安順腸粉感興趣。先不說它是否美味,這份心意實在讓我感動。況且秀偉是個美食品嘗專家,他的口味比我更好,所以就要了2包,讓家人也滿足饞欲。由于我有公事要辦,赤道回家,可秀偉的腸粉已經送到了,而媽媽也很干脆地吃了1包。這腸粉不是素食的,起餡料有菜寶及肉碎,一醬油和香料調味。味道真好。謝謝秀偉,他的品味很高呢。

印度煎餅
這是在Mamak檔很普遍的roti canai 及tosai。當成點心或早餐最合適不過。搭配印度式紅加喱、豆加喱及sambal辣椒,給自己火起來,也很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