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8

伏特加

我在某印度店購買了這瓶酒。首先是我站在店前透過玻璃細細觀賞所有的酒品。酒種以威士忌居多,還包括龍舌蘭、蘭姆酒、杜松子酒、白蘭地等看着看着很自然地走進店內,然后以RM6買了這瓶牌子上看來是波蘭生產的伏特加。

其實我喜歡那個瓶子的大小和形狀。想買一瓶來收集。說實在的,我在倫敦時有收集瓶子的癖好。所有喝過并喝完的酒瓶我收集起來,擺設在客廳,直接告訴大家:我無酒不歡。

當然,喝酒必須講究品質。隨處亂買或制造不當的酒品會嚴重傷害健康。由于伏特加無色無味,非常容易配搭其他飲料,所以就買了。

這瓶酒我很快就干個清光,瓶子還保留着。有意繼續收集瓶子的癖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