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8

parti ayam



Bloc Party 的專輯Silent Alarm里的單曲So Here We Are 音樂棒:

上周五(2008年2月22日),一個風趣幽默的同事在他的家舉行無約束派對。同事是個光頭writer。他的工作 模式,是要在辦公室走幾圈并到處寒暄,然后回到自己的崗位把剛才觸發的靈感寫下來。(創意人往往讓我刮目相看)。第一次和他及其他同事去吃午飯,大家吵着 要吃燒肉,且稱“燒肉幫”。可是他明明是穆斯林。真搞不懂。就稱他為non-halal 穆斯林。他為人和藹可親,不造作,人品又好。實在很難找到缺點。

他的屋子可大極了。他的庭院之寬大,可以造游泳池。獨立式70年代洋房(他家族應該非富則貴)落在小山區,夜景迷人,涼風不斷。真令我羨慕。我就口口聲聲說,如果我擁有這樣的房子,對我的創作肯定起了事倍功半的作用(我不排除我是個愛找理由的人)。

這只不過是一個簡單派對,焦點是聚會喝酒,至于食物,是普通的沙拉和燒烤,還有一些零食。我當然不在乎食物。我很開 心并很自在的到了很多杯vodka,而且只是vodka加冰塊而已。vodka on the rock是我的最愛。vodka martini 也是。臉開始發燙。感覺很高。感覺很HIGH。就在這完全放松的時刻,他的蘋果電腦播唱Bloc party這首So Here We Are,將我的情緒帶到很高很HIGH, 快達到了極點。

我就是喜歡這類型的音樂。讓我的感覺像去做SPA或按摩一樣舒適。好像沒有約束了,選擇就在我看得見的前方,伸手可及。有I am on my own的快樂。

我再把杯子倒滿vodka。我不慌不忙卷了一根煙。在這個美麗的晚上,我看見一只螢火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