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8

放松自己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沒有煙癮。可是由于漸漸地抽多了,好像自自然然變成一種習慣。潛意識不知不覺制造一條抽煙方程式,像反射動作不假思索。

這 包煙來自摩洛哥,牌子是薄荷味的MARQUISE。各國的香煙實際上有着差異。就像這摩洛哥的香煙,煙草和薄荷的味不會烈,但是也不會淡,就是那種你可以 感覺到某人的存在但卻不搶眼的感覺。剩下的半包我在下班后輕松的時刻享受着這獨特的煙味。之余,想象北非的味道和一些在電影The Bourne Ultimatum的摩洛哥景象。而那個雅致的煙灰缸也是來自摩洛哥。這兩件式的煙灰缸,可以防止煙灰到處亂飛;當你把煙灰缸口提起時,煙灰和煙頭就會落到那個大肚子里。非常巧妙。世界真是有腦的人。不但用腦,還替別人着想。

不過最近真的抽很多煙,程度到了令我不可思議。但是也沒有這么夸張吧。只是應該最近思緒很重,睡眠不足,所以尼古丁的攝食量高了,并不礙事。(別那么緊張,放松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