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7

TUES 情歌

Man bai 的 Kau Ilhamku 音樂棒﹕

如果要自挑10首情歌錄制CD送給情人﹐那10首感人肺腑的情歌會是哪幾首歌?

10 首裡面﹐ 我選了一首很感動我的馬來歌 - Man Bai 的 Kau Ilhamku 。開始在google時查詢Kau Ilkhamku。白痴﹐馬來文超差。問一問溫和的同事﹐才知是ilham﹐但他也不知道歌手是誰。還好﹐網絡搜索並不太難。在youtube看了他們的 MV。很沁心的旋律和歌聲。不是新歌。感覺上情歌一定要有一些年代﹐和陳年的味道﹐好比漫長的感情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我相信情歌是感染力很大的武器。在家裡烹調一餐浪漫﹐把燈光放暗﹐播一些入心入肺的情歌﹐再開瓶有催化作用的葡萄酒慢慢啜。Oh my god﹐love is in the air! 不管是一見鐘情﹑長情﹑痴情﹐還是色情﹐都很管用。

我真有種衝動要把我選的情歌列出來﹐但是……還是讓我們各自尋找最和心意的情歌。當然我還是忍不住要說﹐我選了Whitney Houston的I'll Will Always Love You。

希望情歌處處。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