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7

SUN 風情

Elis 的手機不賴,把不帥的我照得挺可愛,也把一些陽光般的感覺照進笑容里。這個小伙子頭很大,一定是固執的一份子。我不是那種喜歡炫耀自己的樣貌的人。既然不 在乎,放在這里讓大家評頭論臉也是好的。反正人長到這個歲數沒什么藥可救。是丑是美、是好是臭,改變不大,別人明眼看得出。盡管如此,如果你覺得我有魅 力,不妨告訴我(feiziyou@hotmail.com)。

周 日下午3點鐘,約了Elis到bangsar喝酒。暴風雨剛過,天氣涼爽。我們選了充滿西班牙風情La Bodega,坐在吧臺,準備慢慢細嚼SUNDAY下午3點鐘的滋味。大家都非常欣賞La Bodega的酒吧,陳列許多酒品,讓我羨慕不已。另外,我們都知道La Bodega的Sangria很難喝。What a Shame。于是就點了慣例的一jug啤酒,并開始抽煙。我抽我至愛的Davidoff。Elis嫌它不夠新鮮,自己點了一包超醇萬保羅。她說,她不能吸 超過兩天的香煙。然后大家就互道狀況,盡談些八卦事件,或一些以前大學的情況。

我們都想在周末時花些時間看書。我說,我很想去書店,但是所有的規模優越的書店都在大型購物娛樂中心,周末經常交通擁擠。這樣已經很不浪漫。索性在家看未看完的書。

之后我們各點一杯Heineken Extra Cold。所有超冷的啤酒我都非常喜歡。超冷能平息心中熊熊的烈火。我經常勸告火氣大的人應該喝超冷啤酒。在這個涼爽的下午,讓自己超冷一下也很不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