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7

Goodbye, Sharapova

WED晚,像昨晚一樣躺在沙發上看溫網。最近迷上網球,可能是因為之前玩Wii玩上癮。說實在的,網球賽有什么好 看?最討厭別人問我這問題。喜歡的,可以說出很多理由;要貶低的,何時找不到理由?只要有其一,人家就會引以為榮作為攻擊的武器。這種人,應該讓他嘗嘗發 球時速200公里的滋味。對于我不喜歡的人,我會把他當成網球對手,然后我會毫無保留把球掃過去,然后想象他的窘態就會發笑。所以如果你有機會看見我一個 人在笑,很可能我在想着這些場面。

幾天前知道去年的溫網女單打冠軍Amelie Mauresmo在第4圈輸掉,就覺得2號種子、蘇聯的Sharapova很有機會出圍。但是WED晚在電視機里的她,給美國、23號種子的Venus Williams打得落花流水。也是第4圈,有慘不忍睹的感覺。最后我就寄望剛拿下法網Roland Garros冠軍銜頭的1號種子Henin,能奪冠軍。剛好,電視接着就播Henin對美國、7號種子的Serena Williams的復賽。我看得非常緊張,從躺變坐再到站,看得心驚膽跳。看Serena Williams的左手腕和左小腿都緊系繃帶,似乎帶傷上陣,但是她的發球很強(快到140mile/h),給Henin吃了好多苦頭,自己卻贏了很多 aces。而Henin這邊卻經常發球出場連犯double fault,白白送4分給對手。但是,我真喜歡Henin的風范和魅力。她扣球后回轉球拍的姿態簡直好看極了。Henin不是嘶喊型的球員,即不在每次接 球都會大喊。Sharapova是嘶喊型的球員,為觀眾增加許多音效,也是娛樂之一。Henin愛戴鴨嘴帽。這次比賽,她只戴手表,非常酷非常冷靜型的那 種。贏球后不時握拳,苦戰一球后才舒一口氣。美女Sharapova的魅力很炫。她穿了非常漂亮的球衣,背后有波浪形的背鰭。戴了金色長絲耳環兼金絲鏈。 配上不服、哎呀、為何……的表情,是非常有性格的球員。

至于男球員Federer是我看好的。他不是嘶喊型的球員,有着文質彬彬的君子風范。Nadal的霸氣,在他贏球時張口的剎那可以feel到。今晚,Henin以6-4、3-6、6-3力挫S. Williams。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