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7

小綠球季節

周末,連想啟動電視機看一些廢廢的節目的欲望也沒有。好像想當起廢人,和廢物類聚。雖然如此,我還是照樣(照自己昏昏庸庸的樣)啟 動電腦。父親、祖母、大哥都坐在客廳看報紙。不料大哥自然地哼起周杰倫的「七里香」。不知是否我近來在迷「七里香」而造就了這形象場所,繼而感染了以前很 迷流行歌的大哥。咦,你怎么哼起周杰倫的「七里香」,我問。然后我就點擊網上的播鍵,然后百度一下的歌詞。快看歌詞,寫得很美。這些情景早該在幾年前發生 吧,畢竟這首歌也有幾年了吧。

最近常覺得自己的中文爛,須得進修。于是去讀書網看些電子書。看了幾行字,有點不濟,睡覺去了。最近覺得床常少了我的體溫。身體又不爭氣,讓重量繼續加害。睡前總要來些詩情畫意的理由,一覺睡去才是最爽的(講甘多,訓覺啦)

SUNDAY重播2006溫布頓賽事精彩片段。嘩,不得了。SharapovaMauresmoNadalFederer。法國網球公開賽剛完不久,英國溫布頓網球賽于星期一開炮。SharapovaCybershot拍廣告,廣告詞是什么every shot is a great shot。廣告拍得不怎樣,還覺得莎拉波娃接這廣告有損形象。她應該出面干擾,說什么給我拍什么爛廣告。Anyway,人紅時就要趁熱打鐵。看重播片段,莎拉波娃七情上臉,真是有潛質做演員。

625日-78日溫布頓網球賽,留意啦。

上網 http://www.wimbledon.or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