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7

此時此刻

夜 半一點鐘﹐有點疲倦但不想睡。我不知道為什么不想睡。我晚上清醒的機會不很多。通常夜裡醒著是有些靈感。長越大這種東西離得很遠。換句話說﹐骨頭越賤時﹐ 什麼創意都離我而去。或者我害怕的正是這樣子讓人必須醒著擔心的事。真的嗎?那為什麼我醒著?我沒有趁全家人在這入睡時刻上色情網頁。我也沒和別人通 MSN。總知laptop沒關﹐卻不知道此時此刻要做什麼。

我去泡一壺茶。更蹧。趕走睡意﹐但還是很疲倦。開始感覺行屍走肉﹐還不知道要干什麼……

我想找些東西激勵自己。就刻意聽這首歌。 Donna Lewis的I Love You Always Forever﹐是她在1996很HIT的單曲。此時此刻﹐我完全為了這首歌而活。我竟然沒有更遠大的目的/志嚮/抱負。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以前已開始聽﹐現在還很喜歡。以前和現在相隔有多久﹐我就沒辦法知道。我的記性越來越差﹐就象長越大創意越笨。

好像看過某出電影﹐裡頭有句話大概是這樣子﹕可以長大成為adult﹐但千萬不要成為grown-up。此時此刻﹐應該是這樣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