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2

走路


刚步行一段路去取刚修好的汽车。走在路上有很奇怪的感觉:很陌生。以前年轻的时候走路去搭公车、火车,真的很多次走的路,现在变得很陌生。这家修车店就在住宅区内,非常方便,步行5分钟内就可以到达。然后我会安慰自己,平时少运动,走路去取车顺便可以帮助消耗脂肪(通常家人会载我到店去)。

我走在路上,看不见以前熟悉的脸孔。只看见来往的车子,路上几乎没有行人,突然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动物或家禽。终于给我遇上一个人,感觉“我也是人啊,也可以像以前那样走路去目的地”。她是老婆婆一名,给了我奇怪的表情。一定是她也没想过在这段路走着的时候,竟然会遇见青年。再说,我也不算是太年轻的青年。

只是走了一小段路,就让我想起以前的日子。I really do not mind walking。一路上有风有雨滴,天不放晴,却是一个让人感觉悠闲的午后。我经过了一个做睦邻的草场和中心,几个印族同胞在小亭子午餐,那是多么棒且很户外的联谊活动。如果我向朋友建议,大家可能会傻眼看我。

真的,I do not mind walking。我还希望有人可以陪我走这段路。

2 comments:

bin said...

你的樣子看起來。。。。老了。哈哈

Kyle in the mood said...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