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2

Audi - LED Headlights

我很喜欢吸血鬼的故事,也很爱看关于吸血鬼的片子。很明显的,我对这广告有些失望。因为车头灯太强犹如阳光连吸血鬼也抵挡不住要马上烧死?如果可以使这样的话,我根本就不喜欢吸血鬼。我喜欢他们,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够迅速,可以在刹那飞走。如果这样也逃不了,妄称自己是吸血鬼。除了强调车头灯太强之余,不如也强调其速度太厉害,连吸血鬼也逃不了,那我就很buy。
An Audi advert featured its LED headlights as powerful as sunlight by killing all those stupid, hippie vampires. Well done, wasn't it? To me, vampires are not that lame, but then it was quite a good fun to laugh ab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