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1

Wii Christmas Advert 2011

至少这个广告讲中了现代城市文明的要害,就是过节是一项很闷的事情。除了食物,如果佳节没有电视、电脑、智能手机......那将是一个很boring的节日。所以Wii就做住这个点子,告诉大家,如果你没有Wii,你的圣诞将会很沉闷,门得如果整家人聚在一起,也没有话题只是想睡觉而以。这正是所谓文明人的通病,我们太依赖电器所带来的欢乐。这个年头好像没有人喜欢面对面交谈良久的美好时光。我不知道要如何,但是我应该属于比较传统的人。我喜欢面对面的真实接触,我喜欢和人真的在一起,就算很少说话也行。我不能只通过网络联系感情,就如我不能享受internet sex一样。要来就来真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