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1

Just Stand Up!

友人在FB转载了这Just Stand Up To Cancer视频,我多手点击结果花了一些时间感动。说真的,我更有兴趣看众超级女歌手同台表演飙歌。如果我这样想的话,应该符合了该promo的初衷,就是要能吸引成千上万的人观看然后拨电做慈善。就这样吧,我就是来消费而已吧?不是的,我只是来听歌的。歌是好听的,众聚集让人兴奋。但是癌症基本是一项很私人的事情。我们自己必须拿出勇气去面对生活。Just stand up,勇于面对,好好去生活、感恩。我们可以去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
Mariah Carey, Beyoncé, Mary J. Blige, Rihanna, Fergie, Natasha Bedingfield, Miley Cyrus, Leona Lewis, Carrie Underwood, Keyshia Cole, Ashanti, Ciara, and Nicole Scherzinger performed "Just Stand Up! To Cancer" to help raise support for others to stand up to cancer. Great song and great collaboration. Just stand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