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1

Sofia Coppola - Somewhere

去年看了苏菲亚·哥普拉《Somewhere》(迷失某地)的预告片,我就期待着。自从《迷失东京》后,我就一直期待着苏菲亚。去年这部电影在威尼斯电影节荣获了最高荣誉的金狮奖。故事讲述尊尼这好莱坞演员住在马蒙堡酒店过着非常优裕的明星生活,每天沉迷女色和药物,对生活感到十分迷惘。某日,他的亲生女儿突然出现。在这短短的相处的日子,他决定改变。

今年,我终于看了这部电影。我的感觉是,所有精彩的精华和我期待的配乐,看预告就够了。比起《迷失东京》实在没得比;比起《Marie Antoinette》,故事的情节还是比较说的过去。没有什么太过需要去在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