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1

平井堅 - Japanese Singer


我一直认为,要能唱好live的歌手才是真正的歌手。平井坚真是一个实力派歌手,能谢词作曲兼擅演绎。最近疯狂在听Ken的歌时,发现他退出最新专辑《Japanese Singer》,我恨不得去买,结果我只找到他的旧专辑,也不顾一切就买了(Ken's Bar II及Ken Hirai 10th Anniversary Complete Single Collection '95-05)。我终于相信为何他被誉为日本国民天王。他超好的唱功和声线是最好的享受。我在网上找到这支MV,乃是他在专辑中的单曲“Sing Forever”之演绎。Sing Forever是一首蛮激励的R&B+Gospel的歌,让我想起Michael Jackson。平井坚再一次证明了他的实力。不要忘记看他常live哟!
Japanese Singer is Ken Hirai's 8th album. The first hit is Sing Forever, with R&B and gospel tune. It is full of spirit and lively. Impressive vocal performance, and undoubtedly Ken Hirai is a much praised and highly anticipated Japanese singer! Please check out his live perforamances: I and II.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你喜欢他哦?他的声音好沉属于个性才华派。你知道B'z吗?我喜欢B'z:)

真高兴听到你的声音!你的声音真适合当DJ.加油!
如果你有机会访日记得联系我。可以给我发message.如果当时在(周末或假期比较好)又事先安排好时间,可以请你吃饭。


Christy

feiziyou said...

我最近才真正听他的音乐,很佩服他的才华和声线。B'z吗?我会去听的,再告诉你听得如何,谢谢分享。

我也很惊喜能接到你的电话。像梦一样。因为现代人甚少通过传统的联系方法联络朋友。真是太太好了!
是啊,我很想到日本玩,应该不是今年的事情。当然,我一定会找你哟!

我的声音吗?我很害怕听自己的声音。哈哈,真的可以当DJ吗?我受宠若惊!

Anonymous said...

哈哈!当时没有网路,所以用最传统的方式联络朋友和亲戚。

而往往最亲的那一群不爱用网路,也不在我的circle里或facebook上。短短几天见了好多人。我比较喜欢Face to face的交往,不会将不想见面的人放在面子书上的:)

你的声音很干净啊,当然适合从事用声音传达爱的工作,加油哦有机会想听你广播呢!日本现在是夏天,到处为了节省资源而省电天气比较热我觉得还好。来旅游的话,不妨考虑秋天或冬天可以和美丽的大自然留影,而夏天除了见绣球花只可以去看海玩水和回家一样没什么特别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