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1

Bird Thongchai - Yuu Khon Diew

昨晚和Mattang吃晚飯談起音樂,我說起了最近聽見Bird Thongchai去年的歌,一首聽起來蠻R&B的流行歌Yuu Khon Diew。然後我們很自然就那他的年齡作話題。 Mattang小學時就開始聽Thongchai的歌。住在馬來半島北部的登嘉樓很容易就收到泰國電台,他還說那時很多同學也諳泰語。我們一致認為他的歲數要比劉德華、譚詠麟等年長。可是,Bird看起來好像和現在的我和Mattang沒什麼年紀之分。我相信年齡的界限已經越來越模糊。除此之外,這首Yuu Khon Diew我真的很喜歡聽。喜歡它夠pop,喜歡這樣聽著聽著就很快耗掉一個晚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他只是他的消息在台灣真的好少
最好奇是他是gay嗎?因為50歲巨星一直單身令人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