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1

Oscar Animated Film 2011

看了入圍名單就猜到《玩具總動員3》會獲的2011年奧斯卡動畫電影大獎,結果果真如此。 《玩具總動員3》上映時我一直錯過。看了法國動畫電影《魔術家》預告片後,還是那個想法,吉隆坡何時會上映。 《馴龍高手》上映了,但是激不起我的衝動。幾乎所有Pixar製作的動畫電影我都超愛的,但是,有時,就是找不到喜歡動畫電影的朋友一起上電影院。但,我不是那種會一個人到電影院看動畫片的人,因為我覺得那很悲慘和孤獨。其實應該說,自己的作息時間表不尋常,約會時間每每沒得對上。就醬而已。
Pixar's Toy Story 3, Sylvain Chomet's L'Illusionniste (The Illusionist), Chris Sanders and Dean DeBlois' How to Train A Drag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