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1

Lady Antebellum - Hello World

“Hello World”是Lady Antebellum專輯《Need You Now》中第四炮單曲,也應該是專輯中我最喜歡的單曲。我喜歡詞義(well, hello world, how've you been? good to see you, my old friend...),能激勵人心。如果在絕望時,聽這首歌會找回些許的勇氣。在十字路口徬徨,也會有些寄託繼續走下去。這張專輯出了首發單曲“Need You Now”,其它的歌好像沒有正式留意。直至得了格林美音樂獎後,我才正式提起心情去聽這張專輯。凡人如我,常常都有那種“不多人搶也就不去搶”的態度;往往喜歡看頭銜,往往喜歡得到什麼著名的肯定後才去給人留意。我看低我自己這種態度。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這樣。

I love this fourth single Hello World from Lady Antebellum's Need You Now. It was an unusual country song for me, inspiring and I love the lyrics. Again, I am amaz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