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1

Taylor Swift - Mine

新年的欢庆派对终于正式结束。可能因为身体的疲累和年龄挂钩,暂时不能再听舞曲式的音乐,感觉好像听见后骨头就会酸痛。可是今晚感觉相爱很难。要把心再次敞开,好像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上一次的阴影依然耿耿于怀。这是我方面的经验。对方何尝不是如此,伤心过,也因为要为事业和金钱打拼而没有额外的时间。金钱和时间同属奢侈,同时还怕脆弱的心。我学着敞开心扉,就干脆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说了。憋着不是不好,退让式的体贴也没有坏,只是我觉得同一时间我也得顾全自己,可以做一个属于自己的自己。已经试过埋没自己的性格,好像到最后也真的憋不住然后一触大发。

有话请说。有话直说后,也干脆取消约会。我也该收敛自己的脾气。我还清晰看见自己的样子:发了脾气后猛道歉和说好话弥补的我。然后对自己笑了。夜晚时分,喝一些真露烧酒,抽了几根烟,一次过听Taylor Swift的新专辑《Speak Now》。好年轻的乡谣唱作歌手,不单销量高居榜首,歌曲也很容易入耳。能够流行的乡谣就应该要很快很容易入耳。在这个时分听Taylor Swift实在让我放开设防的心栅。啊……感觉好多了。

I admire her youth, I love her 'Love Story', and she "Speak Now". I know in most weddings, if you have objection, you should speak now. Be fearless, speak now, tell the lines from your heart. Tonight, I do speak what I felt. I might be grumpy and mean (actually I was), and probably I should be a better person. But I have to speak now, allow me to speak now. PS I like the song 'Never Grow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