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0

gLee


突然间对《Glee》这部高校合唱团电视剧产生莫名的兴趣。那并不是因为我以前也曾经是高校合唱团团员之一。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我也没有放在心上。说真的,我是被电影的歌曲吸引得像很久没有经历高潮。随着我购买了DVD在家收看,我的家人也跟着我一起观赏。爸妈的反应比我还上瘾。他们甚至还错过每晚准时上床的时间,紧追剧情。是的,我爸爸对合唱团情有独钟,因为他以前是高校合唱团团员之一。他对唱歌这回事特别感兴趣。

平时和家人没有共同的电视剧情。除了和妈妈喜欢追韩剧及偶尔讨论剧情之外,其余他们的片种和选择不是身为儿子的我可以共鸣的。往往我喜欢看的电视剧,他们也很少表示兴趣。例如,我超喜欢《True Blood》,他们就会觉得很暴力血腥及太多性爱。是的,我记得有一次我在看《Sex and the City》,爸爸还叫我把电视关掉,别让婆婆看见性爱的剧情。真是的。算了吧,我可以在深夜看。所以,出现了这么一套讲述高校和教育的剧中,他们看得比我还high。

经历了事业的低潮,然后接二连三给繁重的工作压得扁扁,直到遇上了《Glee》,我才重新振作起来。需要某些激励时,我就会听这段歌曲,让我突然可以很真实地触摸快乐。那是很好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