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0

Somewhere


一直很期待导演Sofia Coppola。期待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我喜欢电影的音乐。那些音乐出现在Sofia Coppla的电影中,让音乐和电影各自有了新的生命。我很喜欢《Lost in Translation》,和其电影原声带。那是我抵达伦敦后在英国看的第一部电影。之后离开伦敦看得最后一部电影,是Sofia Coppola的《Marie Antoinette》。虽然我觉得导演的功力不够,但是里头独立摇滚音乐和法国宫廷画面发生了很超越幻想的作用。同时也因此爱上巴黎乐团Phoenix。

所以,当我看见Sofia Coppola的新电影《Somewhere》的预告,就有冲动。很希望看她的电影,寻找一些遗忘或遗失的感觉。而在这支预告片,用上了Phoenix的“Love Like A Sunset”及Julian Casablanca的“I'll Try Anything Once”。那些感觉仿佛又回来了。

2 comments:

Kyle in the mood said...

的確是很讓人期待的一部片,身為大明星的下一代,這部片應該很有她自己的insight!

feiziyou said...

是啊,感觉上Sofia Coppola比较得心应手这类的题材。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