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0

预言

一个人在城市的寂寞味道很浓。压力和挫折感很重。咳嗽、有痰,可能因为抽烟抽得凶的关系。刚才一直在网咖工作,身心疲累。渐渐有饿的感觉。脑袋一直想不出tagline,工作还没有完成。想到如山的工作也是让人厌烦的。一直说服自己很爱工作,希望像一条狗一样工作。饿的滋味越来越重,却不想进食。我怀疑自己有可能有一天会患上厌食症。

面对种种的遭遇一直到现在的挫折感浓郁。本来那条路不应该出现那种转折。措手不及,被迫坚强起来,武装自己,演得一副很有才华的样子。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拥有干这一行的基本能力。我开始要承受不住这压力。一直担心自己的生活,对工作从来没有说不,也不去计算负荷。一直用感觉在工作。一直相信体会才是真实的生活。但是工作没有干好,不能随便说没有灵感。死也要死出点子,死出漂亮的句子。

有很奇怪的感觉。好像生命的尽头就是明天,就是待会我倒下去的时候。所以赶紧来写这一篇网记,好像相信真是这样子。饿的感觉依然还在,心情却不想进食。觉得有些虚弱了,又去抽烟,顺便拨一通电话给好朋友随便聊聊。我也不知道,生命兜兜转转就来到这个点。很想去抽今晚最后的一根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