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9

Boat Behind Kings of Convenience


Kings of Convenience - Boat behind

5年的等待也实在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上一次也是如此5年等王家卫的《2046》。虽然如此,在这个花花世界,很容易就被其他事物给吸引住,原本应该记得的事物,也好像变得不太起眼。真的是如此吗?也不完全是啦。有些一直期待的东西,还是会留意动静,就像我喜欢的Kings of Convenience,他们的第3张专辑 - 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也真给我等到了(在我还没有忘记他们之前)。

两把吉他,两把男声,一起创造完美和谐的音乐。在复杂的世界里,他们的音乐能洗涤污染的心灵,同时也不会像庸俗的音乐让人瞌睡。分开了那么久,在此携手合作的音乐,而且还有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的宣告,他们要这样的配合和依赖,才能有我喜欢的KOC品牌。我满意了,一直陶醉在轻便让人开心的音乐。这首Boat Behind,很快就跟着音乐哼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