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Café World, another version of Restaurant City


最近很疯狂在玩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然后也加入了由zynga发展的Café World,看来我的日子非常投入电玩。上图是Café World的虚拟世界。当下我准备了非常好的餐点,请看招待桌上的餐食
,左边那道是French onion soup,接着是triple berry cheesecake,然后就是tikka masala kebabs。在灶头的有spitfire roasted chicken和homestyle pot roast。我觉得成日电动不是一件出色的事情,所以像苦中作乐一样,从中找一些不然我自悲的快活事情。例如,我从中学了几个生字。Truss,动词,意思是将鸡 的翅膀或脚捆紧以备烹调。Sear,动词,烧烤。Prep,动词,在烹调前将食物做好准备。Mince,动词,剁碎蔬菜或肉类。还好吧一石二鸟,多学几个生字也是美事,反正英文很差,差得很神奇。同时在Restaurant City也学了很多食材的名称,和在food quiz中发现自己的料理知识奇差。惭愧。总之,就是这样为自己找到借口,时时往好的方面设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