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9

SKL Strawberry Menthol, Anyone?


真是香烟。香草莓薄荷味道。吸了也不觉得臭。但是当我买了一包抽第一支的时候我就后悔。是的,我会想,我还有19根的芬芳。本来我就是喜欢男人烟,不是因为我是男人所以一定要抽男人烟,纯粹是个人品味。这包烟,对我而言,是要戒烟的时候才抽的。清凉、轻量,然后我又不喜欢,这样戒烟是一件好事。是的,我开始在想戒烟的事情。我已经到了要戒烟的地步,虽然健康还是ok。

我喜欢尝试许多香烟的味道。它们的味道、颜色、包装……就像遇见一个陌生人然后开始交谈,发现和观察。很类似一趟旅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乘机戒烟吧!

feiziyou said...

hello Olivia :)
开始少抽了。除了压力大时,抽得比较凶。
你好,最近忙着,给你吃来的恢复。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在哪里买的SKL?你知道哪里有的买吗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在哪里买的SKL?你知道哪里有的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