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9

Bon Iver sings his Skinny Love



所有对爱情的渴望,
所有对未来的憧憬,
和不曾质疑付出过的努力,
听起来像一个男人在深夜嘶喊。
当我们实实在在毫不掩饰nothing to lose的时候,
我们只想很诚实地面对自己。

我认真协调无限配合的工作和努力,
同时上进不时为自己增值。
如果你认为我可以,
就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如果你认为我是一匹黑马,
就实在去当我的伯乐。

你们一直说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或还没有认清以后的目标。
你们可以大方地让我发挥,
或不时给予照明。
你们可以直接把话说清楚,
或要不然就干脆不要挂在口上。

我的任何私人情绪都因为这一次,
而收得很干净。
我几乎像那个男人在深夜嘶喊,
虽然没有实在发生,
却已经在意识里上演千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