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9

The Proposal + Bride Wars


這就是一部不必讓我動腦的喜劇電影。我不必去質疑情節的邏輯和前後呼應,基本上好像就是這樣發生的。我就可以很安心地給笑料搞得自己很開心。所謂的自甘墮落。就這樣吧,越墮落越快樂。故事的結尾只有一個意像不到的情節,看起來反而還很配合邏輯。朋友質問,女人可以為了婚禮搞成這樣?我好像說,是的。雖然有些誇張,但,是的。就是這樣的誇張笑料,讓我關掉大腦1小時半。對錯無所謂,只求我的腦可以停止一下(我絕對希望功勞垂手可得)。然後大家討論哪個女人比較吸引。我說Anne Hathaway眼大嘴大,臉相看起來比例好像不夠完美,但是她髮色夠黑,I like it。她很有氣質。友人則說Kate Hudson太過機敏,演起喜劇好像步步給你線索,不像Anne Hathaway苯苯的反而更好笑。我也很同意。反正很開心笑了一場,就move on吧。

我是一個不想用腦的人,雖然工作時一直在用腦。所以看電視或電影,最好看那些不必用腦的娛樂。例如一些浪漫喜劇最令人身心舒服然後抱有渴望。但是The Proposal就不是這個樣子,因為故事的邏輯和情節差勁,又令我的大腦自動操作,質疑那些橋段,實是不能很舒服地完全被征服。當然喜歡Sandra Bullock的喜劇效應,本來就一直看她就很好笑的。這部片子來到最後,愛情竟然好像很認真。真的是這樣子嗎?大腦就是這樣作怪。罷休吧,寧靜地笑一笑然後才操作。就這樣。我希望再看一次,再一次關掉大腦。

3 comments:

MISSEY VEE said...

加油吧,朋友 :)
雨天过后总会有日出的。笑看明天吧~

feiziyou said...

谢谢小雪人。我们一起加油吧!
你好吗?

MISSEY VEE said...

Hmm...情况比较复杂,但愿船到桥头会自然直。现在偶们滴使命是让自己更快乐,活得要更精彩喔~ (^^) 我为你打打气~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