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9

天使與惡魔


在《達文西密碼》還未排成電影之前,那時在倫敦一直很久是暢銷榜排名第一的小說。我用5天的時間看完,是有史以來(我的紀錄)看英文書看得最快的一本。我 本來就非常喜歡和好奇這些宗教事宜,所以沉迷小說的情節。但是看電影《達文西密碼》時卻少了像看書的味道。可是因為為了配合《天使與惡魔》的上映,我重看 電影《達文西密碼》。因為大部分的故事情節記不清楚,電影看起來比第一次好看。可是這次,沒有閱讀小說,就去看電影《天使與惡魔》,看得非常入神。故事提 及的光明會,以前的歷史課有上過。其中的羅馬場景,讓我想起若干年前的意大利之旅。這次,我要去閱讀小說,看有什麼反應。

這次去看電影的組合也太神奇了。第一位是壽星好朋友,第二位是大學同學,第三位是同事,他們互不認識。有時我也覺得自己離奇,沒有固定一群的朋 友。要好得朋友零零散散。那麼就趁此機會,自己撮合我所謂的Top Friends。就像Facebook裡其一的服務,只是讓這現實化、生活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