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9

Keep Calm And Carry On


從報導中發現這句激勵人心的標語:保持冷靜和進行。保持冷靜,繼續下去。聽起來好像再普通不過的句子。但是繼續讀下去所報導的新聞,原來這是二戰時期,用 來鼓勵所有英國國民,振奮他們鬥志的標語。讀起來很稀鬆平常的一句話,竟然有著這樣的時代背景。然後大家就很懷念和崇拜這金句。就好像一名普通人當上了時 代英雄。現在我在想像我是一個普通人,一個沒有什麼出頭和大志的普通人在寫部落格為了練習他的文字力量。我一直相信要把自己磨利磨尖,要儲勁待發。所以我 要努力下去,並經常保持冷靜。讓自己的思維敏銳,並很盡力工作。我要成為一個工作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