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9

網誌




twitter: What? Why? How?
最近經常plurk和twitter。這兩項記事本網絡服務非常適合我。所以我輸入網誌多過寫日記。雖然如此,我依然沒有放棄寫日記的習慣。畢竟,我還是 很喜愛看見自己的筆跡及偶爾的塗鴉。而且感覺很真實。類似plurk及twitter這些網誌,非常適合速食時代的操作速度。 plurk對於我而言,就像在記錄一天每個時段的感覺、活動或思想。 twitter是給我訓練自己的世界,我抱著每日寫一句的心態希望可以累計很多金句。有點像每日一新字一樣。

Plurk cuties
plurk比較多年輕的用戶,twitter的用戶對我而言,比較成熟。兩個網誌服務的設計和排版我都非常喜歡。我尤其喜歡twitter的圖案,可愛之 餘不落俗套。 Plurk也很好,只是要小心處理時間線,不然會很凌亂。

請點擊feiziyou的plurktwit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