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9

火星和天王星聯合


我本來不愛相信星座,單是近來卻好像很熱衷發現自己的星座預告。 2009年4月15日火星和天王星聯合,預測將會於工作上有大事情發生。若有事請發生,預告說要保持冷靜,不能因一時情緒波動而乾擾。我不知道火星和天王 星的聯合發生了什麼磁場和引力,但是我願意相信和提防。然後,我告訴自己,無論在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該保持冷靜並持續下去。所以有時星座預告讀起 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但是,我真相信熟悉星辰萬象並不是迷信。我終於看了赤壁(下),周瑜說:自古以來,天時最重要。要策劃戰爭和計謀,必須了解氣象和 環境。就好像在觀察地球變化,可發現到底人類寫下什麼歷史。 始終在職場上沒有不好的大事件發生。但是,好事情,那個我認為有可能是人生的轉折點,好像離我很近,所以我異常興奮。

無論如何,我和另一個金牛座相約喝酒,還特約我的大學舊相好一起風花雪月。這天沒有大事情發生。大家到八打靈17區的6 to 9 & nasi lemak相聚,點了
蘑菇湯、雞扒、紅酒羊扒和沙拉。先開一瓶紅酒。 Bordeaux。雖然在用膳,還是隨便即席說說笑、聊聊天。不亦樂乎。 Bordeaux味道較腥列,配燒烤紅肉很入味。待要開第二瓶Pinot Noir,我們決定到Food Foundry邊喝邊吃甜點。我們點了2片蛋糕:橘子紅蘿蔔蛋糕(orange carrot cake)和千層薄餅草莓蛋糕(mille crepe strawberry)。其實,Pinot Noir才是重點。其色不深,淡紫紅。味道芬芳,入口質感不重,即刻感受其豐富的果味然後下肚。這是一個簡單愉快的晚上,卻不易讓人忘記。

火星和天王星的聯合,就如Bordeaux和Pinot Noir的相會。

2 comments:

博客FUN店 said...

"火星和天王星的聯合,就如Bordeaux和Pinot Noir的相會。"
你的“比喻”撤到蛮远的厚!
我还没能够了解……酒的境界……

feiziyou said...

这纯粹是偶然发生的事情。
因为金牛座的聚会,大家纷纷讨论火星和天王星的联合,将会出现什么事情。结果没有太大的事情发生,就大家各带了一瓶红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