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自露


自從發生陳冠希和眾女星的慾照風波,令我想起很久以前(也不是太舊)因為崇拜、貪戀陳冠希所寫的文章。事情發生後,因為當代先進得不得了的互聯網,讓我和 其他人津津樂道,免費觀看色情短片。自拍真的罪不可赦嗎?我認為他和她們嚴重打擊色情行業。說真的,也不只是他們造成影響。電子數碼產品和網際網絡的普 遍,造成很多蠢蠢欲動的人可以很方便自資自製色情長短影片。然後又可自設網頁或部落格免費讓人欣賞。世界還有這麼有良心的人不求回報。現在的交友網頁上載 了很多寂寞男女的自拍裸相,有效減低大眾在色情行業的消費。我好像過時的古董,沒有勇氣搭上這自拍裸露的列車。我真的可以完全霍出去嗎?像John Lennon和Yoko Ono那樣?但是無可否認在鏡子前審視過自己的軀體,沒有自戀,只有要督促自己積極減肥卻遲遲不能實現的意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