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網娛


我的工作非使用電腦及網際網絡不可。如此一來我的工作速度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程度。但是互聯網的周邊服務卻會讓我異常分心。我將熒幕的分辨率調至1280 x 960,每個字、每張圖片都變小了,那麼我就啟動很多視窗,並將這些視窗的大小根據我工作的功能調整。工作的視窗是最大的,因為工作時工作是我的本分。然 後會啟動很多瀏覽視窗,最大的和工作有關,次大的是關於個人私有的電郵及facebook,最後一個通常是吸引我的網頁或視頻播放。所以我在工作的時候, 同一時間我在觀看視頻或聽音樂,玩facebook遊戲。多心。

請點擊: the first world wide website where nothing happen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太猛了吧?!

feiziyou said...

有時覺得自己像一個機器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