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週末事略


週六清早就到千佛寺摸黑掃墓。這次拜祭的先人多了一位,就是我親愛的祖母。祖母和祖父一樣,都是和我家人住在一起,感情也非常親密。我不是很習慣這種事 情。我一直都不能接受這些事情。尤其是長越大,身邊的親人離去,覺得活在這世界上又更孤獨了。祖父的靈位和祖母在一起,生死都想廝守。還好。我喜歡這樣, 看了也不覺得太難過。但是,還是非常思念。


在整理舊物找到了買了好幾年但從未看得電影《My Big Fat Greek Wedding》。很久的電影,看了依然會笑。故事當然不是什麼不驚人就不休那種,只是加入適當的主菜和配料,烹調出一道讓人開心的笑料。另外,週末晚上 看了科幻片《Knowing》。亦是同樣不新鮮的故事,又是那種世界末日的語言然後太空人來拯救的老故事。我喜歡導演的處理和電影的配樂。雖然沒設麼驚 奇,但是卻可以看得下去。還好,沒浪費票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