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9

The House Bunny


還有什麼電影可以讓我興奮的?今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極悶,而且大部分電影只看過預告而已。可能男人越成熟,腦袋越往下移。所以看笨頭笨腦的The House Bunny是2009年一部會讓我興奮的電影。一部劇情未看先知的搞笑商業片,我依然看得很開心而且還重看。不用複雜思考,只需放聲大笑。或許這就是跨入 30歲世代的男人如我最想要得簡單需求。我很早就看過這部電影的預告,然後就開始非常期待,好像我熱切期待變成笨頭笨腦一樣。這種電影當然配上很多流行歌 曲,如Girlfriend、Great DJ、Shut Up and Let Me Go……是的,我就是需要這種充滿娛樂元素的材料讓自己輕鬆和遠離很複雜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