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8

我一直在想你



星期五。大家在9樓閑聚。通常一周來到星期五接近傍晚的時段,我和同事會在9樓撞球室出沒。很自然就會發生的事情。Joy 買了一些啤酒,和我、Shasha及Vinod就喝起來。William和Adrian就在撞球。Joy吩咐叫我帶這張專輯。我們就在Norah Jones美麗嗓音的熏陶下,懶洋洋地喝啤酒。我感覺很舒服、很想睡。Joy說難怪,因為音樂實在很讓人軟下來。Vinod很喜歡這首《Thinking About You》,所以要求重播幾次。這樣也很好。感覺很好。星期五傍晚時段總是這樣,喝酒、閑聊、音樂和撞球。

這是Norah Jones 的第3張專輯。大家雖然很不期待,因為畢竟第2張沒第1張好,好像沒什麼差別。可是這張Not Too Late,要在以后慢慢細聽的時候,才會慢慢喜歡。就像這首Thinking About You。我很自然就哼起Chorus的部分。

我還記得大家對第1張專輯非常欣賞。Come Away With Me 吧!!!真是喜歡。臨去英國 Jentzen 送了Feels Lilke Home 非常應景。到這張 Not Too Late,也是和Jentzen一起買的,最后送給了Lishia,我們都很愛Come Away With Me!

Norah Jones 專輯 Not Too Late 單曲 Thinking About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