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8

新城日式料理





朋友約會通常和餐飲扯上關系。一邊吃一邊喝一邊聊天一邊敘舊,時光真美好。我只差沒點清酒。我們都在制止。我點了一份套餐,是拉面配紫菜沙拉和素餃子。美珊則點了一鍋牛肉,豆腐及蔬菜沙拉。其實大家都很喜愛日本料理,我們經常在新城品嘗日餐,真是爽快極了。美珊是新城的美食專家。她經常帶我去品嘗地道的佳肴,讓我很早就對朋友常說的“新城沒好東西吃”不認可。雖然新城地方不大,但是美食真不少。

這餐館就坐落在Clarke Quay,名字我忘記了,但是如果到了那地方,很快就可以把這餐館的所在找出來,所以如果再去也不必擔心找不着。我本身很喜歡Clarke Quay這地方,它讓我感覺非常自由自在。尤其在星期天的下午,來到這地方就很自然地感覺非常舒適。我相信如果我在新城工作的話,每個禮拜天的下午,我一定會來這里喝酒,感覺一定很爽。

這些發生在生活中的小片段給我用手機照了下來。雖然不算是這么樣讓人轟動的大事件,但這些美好的點點滴滴累積起來,就會感覺生活原來很不錯。回想起來會讓我感覺曾經幸福過,然后就很自然地快樂起來。快樂的感覺雖然一瞬間就過去,把這些剎那的美好時光累積起來,終究會讓人一輩子感覺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