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8

晚餐



1 Banana Leaf Rice @ Nirvana Bangsar
我很愛吃蕉葉飯。看圖或顧名思義,就是將白米飯放在香蕉葉上,再加上3種配菜,有印度式腌制的蔬菜、炸苦瓜和青瓜沙拉。然后將咖喱添在飯上。咖喱的口味有3種選擇:豆咖喱、雞咖喱或魚咖喱。之后可以選擇添加炸小青辣椒及三巴辣椒醬。還有傳統的炸薄餅poppadum,還可點一份小湯。額外的肉類如炸雞、炸蘇東、羊肉咖喱等等可另點。手抓或餐具進餐,都美味可口。


2 Kampung Fried Rice with Egg @ Ali Maju
這份炒飯通常都是我愛點的晚餐。這碟nasi goreng kampung加了空心菜、雞肉、江魚仔、超辣椒的辣椒一起炒。我額外點了一粒荷包蛋。還有一杯拉茶。好吃又便宜。

3 Meat Balls with Fried Potatoes @ Ikea
瑞士牛肉丸和炸薯條配raspberry醬我很愛吃。來一杯咖啡,整個感覺就很西式,讓我非常興奮和享受。還好,價錢不會太貴。有機會就會和朋友來Ikea餐廳晚餐、聊天。

No comments: